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有码链接走这里


欢迎配合一起食用:BGM:放牛班的春天:Les choristes

这篇是和审神者正剧无关的其他世界线走向,可以以一个小番外来看,不用担心正剧剧情

这次参企感觉真的很棒!而且认识了很多人,有机会和那么多画手文手一起玩耍让我自己处于一种兴奋状态。由于后半当时三次忙于作业(作业处于不熬夜就做不完的情况),就画的草率了许多。

希望这次的剧情能给大家受到惊吓的感觉。

真的,正剧不会画的这么黑的,放心!

以及不小心打了擦边球,最后能让我打码处理结果真是太好不过了QUQ,真的不想再画了

我不善于剧情的描线,能够有这次机会画长条感觉到收获的经验颇多。

虽然不知道像这样的企划还有没有了,但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多多参与!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关注我家小沼(浅海沼)的生活啦_(:з」∠)_


嗯对.....原来一直没说审的名字

是因为我觉得如果能有短发妹子当做自己代入进去真的是感觉超赞的!

给她名字就赋予给她意义,这是我一直不愿意做的事情(完全是你想不出好名字!

   接下来的一年还请多指教了!我会多讲些关于她们以及他们之间的故事的!


评论(2)
热度(49)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