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和格子天宫阿央源儿企鹅杂莓阿诺面基超开心!!!
在cp上还遇到了黑黑和童童(⁄ ⁄•⁄ω⁄•⁄ ⁄)(你俩真配!真可爱!赶紧在一起吧!)

大家都是美少女!!!超可爱!!!源儿哥真是男友力爆炸(ง ˙o˙)ว走的时候一直帮我搬箱子((٩(//̀Д/́/)۶))大佬爱您!!央哥贼帅!!我厚着脸皮找她要了签绘画的超好看!!而且给我安利了林克本好开心!!
完成了人生一大愿望埋了天爸的奶子!!!就是爽诶嘿嘿(ಡωಡ)!
面基前搞完了格子的手书真是见面毫无压力!

另外我要和杂莓结婚!让趴瓦扣绿帽子!杂莓真的是神仙美少女!怎么都好看!社保!

时间不长!和大家一起愉快的吃吃喝喝玩耍真的是这个月过的最开心的时间了!

cp虽然很累但是买到了好多喜欢的本!粮多好吃!

(›´ω`‹ )今天去了酒吞吃日料,让我怀疑之前到底吃的都是什么了!每一样菜摆放精美而且量很大!三文鱼超鲜一点也不腻!鹅肝也是巨好吃!!入口即化!

上海真好!((٩(//̀Д/́/)۶))下次还来玩!

最后还压榨到了好多安金粮!!ojbk!我等着吃了!

明天整理一下得到的签绘po出来!

评论(9)
热度(21)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