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希望有人评论<(ToT)>虽说现在不是太在意热度了,但是能看到更多人说喜欢我会觉得有很大动力。

syuha:

来个人看到我一下吧(ಥ_ಥ)

light:

秦砚:

谢谢你们能喜欢这么差劲的我。!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12)
热度(719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