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天晚上真是抱歉看直播的各位了,校园网各种炸,视频各种崩,我最后心态真的是不行了,看了看进度也没剩多少了就直接退了,这次画的是@bu_ding(不知道为啥就是at不到.....) @沈壬棠Miao @拘束者 @弱水 家的审!这次质量,我真的感觉有点尴尬,没有前两张让我满意,这一组都是蓝色系的,我超爱蓝色,没想到这次把控的不是很好,见谅!

 

 

本周不再更新百审相关,忙作业和复习,更新了也是更别的。

 

另外想做完企划自己印点百审企划的贴纸,两板,一版审一版刀剑,大概就是自己贴贴顺便黑箱送点人。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大概会上cp。

 

今天真的是画到蛮晚了,还是谢谢大家的支持!

 

百审中途会休息一段时间更新主线,连续三天高强度绘画我确实有点撑不住。

评论(40)
热度(71)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