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po一下这次互换到的签绘!!都是我很不要脸的讨来的真的特别不好意思!
感谢大佬们给我的签绘QAQ!!我要把他们供起来!

童童和终太太画的金实在是太可爱了!!

童童的金直接社保我的心脏((٩(//̀Д/́/)۶))怎么那么可爱!!!还给我比小心心小媚眼!我死了!!真的死了! @好好努力童

邻座是阿终太太我真是吓到了!狼瑞兔金在圈里呆着的时候真的爆追!画风真的是太可爱了!超喜!(T ^ T)
当时还抱着不一定能换到的心态找的大佬,而且我画的不是很好真的觉得自己当时特别羞耻的找您。您人超好!真的画了给我<(_ _)>真的是谢谢您!三生有幸! @疯癫的阿终

爆夸阿央大佬!ฅ(♡ơ ₃ơ)ฅ别谦虚了您手绘真的超棒!!我超喜欢硬汉(不是!)风!超酷炫的!超邪魅的!我鸡儿社保好嘛!!!推荐给我的林克本,给您鼓掌!真的太好吃了!待我补完塞尔达系列(视频通关)一起林克受! @红枣蛋那个糯米酒

赞美黑黑美少女!!!人美画的又可爱!十项全能!大佬大佬👏!您真可爱!社保您!居然给我画了一对儿!!!我真的超high!!爱您!!! @黑黑

评论
热度(43)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