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ALL金同人志】《THEN》一宣!

大家好,我负责漫画之一!一定要鞭打我!我这个人很能拖稿的!

天宫惊蛰:




预售链接用力点我


 【书名】《THEN》
【原作】凹凸世界
【作者】天宫惊蛰
【价格】58元
【CP】all金
【内容】文+短漫X3
【画手】叶帅气 @叶暴躁 ,车车 @杂粮囤放 ,没有手绘板的忧郁 @没有手绘板的忧郁 阿彦 @彦无定-开光嘴 
【guest】 @安心信赖一飞冲天疗法☆ ,肉酱格子 @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露珠贝 @露珠贝 ,野灯 @野灯 
【排版】秋天 @KY秋天 
【特典】给猫金币主题 吧唧一对


《招财进宝》《日入斗金》


【周边】给猫金币主题吧唧x2,挂件x2


【通贩】cp22


【代理】弦文印刷




 前四十送特典吧唧 58 (特典可单独加购挂件一对)
本子+一套周边 98
本子+一对吧唧 70
本子+一对挂件 90
一套周边 40 (可单独购买)




一宣封面和封底未进行设计,都是初稿,二宣会将试阅和其他完成的部分放出来√


本子含有R,可以走微信或者qq,烦请私信咨询√


其他购买方式是前5名有特典。


2月20日晚上8:00开始预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买了all金本then那本的小天使们如果加购了挂件和一套周边,请联系店家修改邮费!那个是系统自动叠加的,记得找店主修改!!
一套周边和挂件单独购买的话就不需要修改了,如果是和本子一起的话,请务必记得联系店家改邮费!

评论(1)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