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爱木木!!!画的金金和爵哥都太好看了!!!太帅了!而且金宝贝儿的反应特别戳心那种又惊又喜的表情就是我现在的心情!和木木的上色有明显的不同但是这种突破次元壁的相遇真的是令人心动!爵哥的侧颜真的是帅破天际了!木木画的超级细心和认真,真的是超细致!收到的时候真的是欻的一下扎到我的小心脏了!一直不擅长爵哥这种猛男型,看到木木的爵哥就觉得啊!!这是我印象中最帅最好看的爵!木木带动我这个一月老丧尸把积极性都带出来了,就又把图认真画画抠抠<(ToT)>!这次合作真的是太开心了!尤其是出来的成果这么棒!疯狂赞美你!

木:

與 @彦无定-躺尸期 的cp問卷!!

茶谷畫的安迷修真的太帥啦啦啦!!!整個戀愛!!!

開始腦補一個季番長度的安金互動(太久了)

謝謝茶谷邀我一起繪製問卷,真是太開心了ヽ(●´∀`●)ノ

然後我的上色殘廢,直接去角落罰跪XD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