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希望来一些技术足够的画师 ,能画背景,完成度高的👏觉得自己画的很棒有能力担任cg的画手可以来试试啊👏👏👏

伍酣酩:

·本同人游戏企划为【刀痕制作组】的刀剑乱舞-online-的再生作品创作,任何人或组织不得对本游戏进行任何形式的改编或二次再生。

现招募CG画师,详情请往下翻阅。

游戏背景:
这是在西历2205年,在政府安排数量众多的审神者就职之后的故事。
日复一日的本丸日常
狐之助来传达了政府的新消息──
达到练度标准的刀剑男士们,将被批准进行前往修行,提升实力,以便历史修正主义者手下保护应有的历史
为期四天的修行,回归本丸的刀剑男士确实拥有了更加强大的战力,不过或许是修行带来的影响,刀剑男士们的性格、态度都发生了一些转变。仿佛变得不再像是自己训练已久的那一把。
惯例的审神者会议上,各本丸的审神者发现自己的刀剑男士在极化后确实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差异,包括特殊约定的含糊其辞,和关键记忆的部分缺失,以及和之前性格的巨大差异…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审神者开始对于极化修行产生了怀疑,甚至试图阻止新一批的刀剑极化。依旧站在守护历史立场上的审神者,决定向政府讨一个解释,或真相。


第一期游戏开放线路:
路线的规则没有限制,可以变成解谜游戏,rpg剧情选项等供文案们自由发挥。

游戏并非纯乙女或纯腐向,游戏沿用官方婶婶无性别设定,敬请注意。


第一期开放角色:
厚藤四郎
藥研藤四郎
堀川國廣
和泉守兼定
大和守安定

=========一个分割线==========

现在非常缺画师求求太太们看我一眼!!!!

因为这个同人游戏纯属靠爱发电所以是没有稿酬的orz

现在组里画师非常缺乏但是并不想就此放弃这么一个好题材,请太太们赏个脸来我们组里画CG吧!(哭喊

审核群 665492418

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评论
热度(62)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