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食用彦。

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我是彦

是彼得帕克梦女及蜘蛛侠推。
非原配黑,喜欢玛丽简格温以及原作所有角色。
喜欢画各种二次创作。

🚫禁止任何商业用途及无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

正剧:第一话

 

 

再也回不去的过去,来到新世界的少女

 

正剧开启,故事线是由朝日奈薰为主线,中间穿插其他两位审(浅海沼和风花院赤里)做副线,想讲一个平凡人由于事故造成的不平凡的人生,第一话没有太多内容,就是讲薰不小心看到了上流人士的隐晦后被报复惨遭流放到第四位面(也就是刀剑世界)的事情。设定为冬季(第一次登录刀剑的季节),但是薰的穿着是秋季装。由于第四位面是未知状态,所以这个位面上发生的事情是异常不稳定的,有可能发生同位面其他时空的事情(甚至遇见其他时空的人),溯行军也会异常的多。

薰运气很好,掉落的地点距离本丸很近,在起初不懂灵力如何运用的这个时候,她也是能过来的,但是会让身体出现小问题,伞是狐之助提供的,政府只会提供简易物品帮你一点点,但是考验是立马开始的,即使有伞,如果不能尽早到地点,那么也是死路一条。

狐之助是和本位面的高层有接触,能跳跃时空。

 

 

第二话就会登场刀剑了,没有初始五刀,短刀起头。

评论(20)
热度(106)
©不可食用彦。 | Powered by LOFTER